2021年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完成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养老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1-11-29   分享:


11月26日,2021年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完成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推进部署2021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事务中心二级调研员魏俊芳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保中心副主任覃仕波通报了2021年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完成情况,指出造成2021年预算收入缺口的主要原因,提出推进工作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是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推进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的责任。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推进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原因,坚持靶向施策,宣传引导外出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尽快参保缴费。要加强协作配合,协同财政、税务等部门刚性完成今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预算收入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要立即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预算收入工作完成情况比对分析,找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短板。二是要将此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上报同级人社部门,努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主动对接当地财政、税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四是要发挥社会组织力量,扩大参保缴费宣传力度。五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方式召开,养老保险科负责人,市社保事务中心社保费征缴、基金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人社局分管社保工作领导,养老保险股负责人,各县区社保中心负责人,社保费征缴、基金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