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11-28   分享:

11月26日,市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今年以来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总结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阶段性工作,现场询问、点评了3名干部个人问题查找、整改情况。




匡顺华要求,一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敏锐性、主动性、真本领,进一步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特别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提升党组会议决定的执行力。二是对照检查,狠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访一访企业、群众对人社服务满不满意,查一查业务经办廉政风险点在哪里,问一问自己工作在不在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症结,寻找有效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三是严格管理,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细责任,严格履责考核,坚持奖罚分明,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匡顺华强调,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作风,问题未得到彻底整改纠治绝不收兵的决心,抓实抓好作风纪律问题整改纠治,促进作风建设成果转化,推动实现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新的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