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分享:

11月17日,剑阁县人社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必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祥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干部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李必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学习辅导、宣传宣讲、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周三夜学”、“学习强国”平台、“三会一课”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剑阁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到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就业创业、劳动关系和自身建设等主责主业上来,加压奋进、担当实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上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正风肃纪,推动从严管党治党纵深发展。

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切实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中汲取力量,将会议精神与人社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剑阁县“1233”执政兴县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