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创业中心召开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

11月16日,广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肖庄主持会议。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公共就业创业促进(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试点工作、劳动力就业监测、“充分就业社区”“充分劳务开发村”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内控风险排查整改等工作,各县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劳动力就业情况调查,精准掌握劳动力就业创业情况和需求,及时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二要加快推进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建设,及时更新劳动力基础信息;三要继续强化失业登记工作,不断夯实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基础;四要有序推进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试点工作,通过标准化建设、专业化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质效;五要全力推进“充分就业社区”“充分劳务开发村”建设工作,推动职业指导、岗位对接等七项服务向村(社区)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供给水平;六要扎实开展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内控风险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内控制度,规范失业保险经办流程,确保失业保险基金安全。

会议强调,全市就业系统要深刻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就业监测、岗位对接、技能培训、职业指导等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牢牢夯实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基础,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质效,推动实现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均等化、标准化,促进城乡劳动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