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分享:

11月16日,朝天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确保全会精神在朝天人社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自觉学研,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二是创新方式,贯通学研,全域宣传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驻村帮扶、就业服务、农民工服务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认真制定具体方案,充分发挥理论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创新开展全员学、带头学、研讨学、宣讲学等方式,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三是结合实际,践行学研,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全面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常态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技能培训、两项专项系统治理、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农民工“暖冬行动”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提前谋深谋细谋实2022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