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守好安全第一线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分享: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贡献人社力量,近日,朝天区人社局分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带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办公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行政中心办公区域、区就业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市场、档案库房、责任宿舍楼等场所,重点排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灭火设施、安全用电用火等方面情况,并对疫情防控不规范、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纠正整改。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办公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安排专人负责常态化门岗管理,严格执行进出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码查验、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并主动做好办事群众的防控政策宣传教育和基本信息登记,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疫情防控风险点。三是要重视消防安全。冬季历来是火灾高发期,用火用电安全不容忽视,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做到下班关闭取暖器、饮水机、电脑等电器电源,严防引发火灾事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