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传达落实全省人社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


11月5日下午,全省人社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朝天区人社局赓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8号)》《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49号)》和市委市政府《紧急通知》等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形势严峻、防控难度大,全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状态、侥幸心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安排部署上来,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和广元“北大门”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紧”起来,立即自觉进入应急状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二是防控重点再明晰。坚持行业和机关疫情防控“两条线”一体推进,既要抓好技能培训、农民工就业服务、社保业务办理、农民工维权讨薪、人事招考及档案管理等行业工作方面的防控,又要加强机关干部群体(含临聘、借调、见习等人员)自身的常态化防护,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规定。同时严格做好局属办公区域、老劳动局住宿楼及人力资源市场等场所的管控,严格规范会议活动的举办。三是责任落实再压紧。严格扛牢“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各分管领导要管好自己所分管领域的人、事、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持“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严格落实好督查督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