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研讨会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1-11-05   分享:


为积极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变化,全面落实好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局势稳定。11月4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研究讨论促进就业有关政策措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许国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牟科红出席会议。


许国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为民宗旨,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和挑战,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二要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责任,加强督查督导和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梳理政策,集中资源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四要尽快出台政策措施,筹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做好今冬明春就业工作安排部署。

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