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文明劝导、弘扬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

10月30日,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志愿者赴利州区嘉陵街道下河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到各劝导点检查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横穿马路,非机动车不带头盔、占用机动车道骑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有效维护了公共秩序。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立足人社工作职责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