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行风建设暨练兵比武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

近日,为纵深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温暖人社”建设步伐,持续深化系统行风建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行风建设暨练兵比武业务培训会议,邀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处副处长杜华明进行现场授课。


会上,杜华明从概念解释入手,就为什么抓行风建设、全省行风建设现状及怎么抓好行风建设等3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从思想建设、组织保障、后勤保障、训练培训、激励奖励等5个方面对如何抓好练兵比武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并结合工作实例,就怎么解决窗口一线工作作风问题、业务能力培养问题、工作成效提高问题作了具体分析,既讲解了具体业务政策又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方法,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使人受益匪浅。

培训会议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强化业务水平、用好用活设施设备;要端正工作态度、不断提振工作状态,持续不断推进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向好向优发展。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保障局局属相关科室及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