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为提升窗口服务能力提出四点新要求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1-10-20   分享:

102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市、区人社经办整合工作情况。严建国现场查看了民生事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区的整体布局及窗口设置,与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生跃交换了工作意见,并召开了市区人社窗口负责人座谈会。








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优质的政务服务是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是市区人社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二要继续优化服务,通过领导干部走流程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真正做好人社快办,树立温暖人社好品牌。三要规范大厅管理,市区人社要从制度层面出发,对大厅值班引导、离岗顶岗、桌面摆放、语言行为、着装形象等进行规范,并按季度评选通报最美窗口。四要加强市区互动,形成合力,宣传展示好整合后的新变化、新模式、新气象,并扎实做好后续完善工作,努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树立人社部门窗口新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