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召开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培训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分享:


为加快实现全区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从“建起来”到“用起来”,全面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阳光审批、阳光发放、阳光监督,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10月18日,区人社局、区财政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区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培训会,邀请市人社局信息化科科长杜建和“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工程师王臻,对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进行操作培训。




会上,区纪委、人社分管领导首先分别对实施“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重要意义及培训期间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随后,杜建同志对“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建设背景、运维情况、主要特点以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王臻工程师就该系统的具体使用场景、操作方法和步骤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参会各业务主管部门和乡镇、村(社区)经办人员在平时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确保参训经办人员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区实施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思想认识,同时也提高了管理员和操作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每名经办人员用得来、用得好,成为“行家里手”,切实保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全方位、无遗漏地惠及到每一名享受国家政策补贴的群众。

区纪委、财政、人社部门分管领导,13个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村(社区)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