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苍溪县社保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

重阳送关爱,情暖夕阳红。苍溪县社保中心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之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社保情”为主题的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10月8日-14日,县社保中心采取电话、上门和播放慰问信等方式为全县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县、局领导带队分三批次对全县80、90岁以上老龄人员和重病、家庭困难人员进行实地慰问,并对广元、成都、绵阳、南充等县外部分退休人员进行上门慰问的同时做好社保政策和认证方式的宣传,为他们安装社保APP,现场一对一教学如何在手机上进行待遇资格认证操作,让他们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

此次活动宣传社保政策100余人次,现场手把手教学70余人次,现场慰问103人,发放慰问金近5万元。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保干部尊老敬老的爱心与温暖,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营造了新时期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文明氛围,让老人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