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热血诉忠魂,争当革命扛旗手 ——市人社局举行讲红色故事比赛
来源:机关党办、产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分享:


10月12日,市人社局举行了“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续写时代华章”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筹备阶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提出要严密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评委



比赛由《党旗颂》朗诵开启,10名参赛选手围绕本次主题,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红色故事,既有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行者追求真理和正义、谋求人民幸福的伟大献身精神,又有黄文秀这样的时代楷模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伟大斗争精神。在比赛期间,穿插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表达人社人对党的热爱之情。




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绎,带领大家走进历史长河,从拯救民族危亡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号召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下争当新时代伟大征程扛旗手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七位评委的评分和点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韩飞向获奖的选手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元人社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强党性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续写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赛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讲红色故事比赛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