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调研督导防疫和防汛等安全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10-08   分享:

108日,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全省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2021年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带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到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调研督导防疫和防汛等安全工作,并就院校竞赛工作和培训工作与学校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交流探讨。


李涛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现场察看了教室、食堂、实训室等场所,对学校疫情防控、防汛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李涛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各校市外省外学生较多,加之假期流动性较大和校外实习等客观因素,情况相对特殊复杂,容不得半点马虎。务必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预案措施,认真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和流动去向,全面排查梳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切实抓好日常管理,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李涛对校园主干道、操场等防汛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他指出,近期我市多次发生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校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提前研判,及时向师生员工发布恶劣天气预警提醒。一旦出现积水和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