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服务“零距离” 人社行动暖人心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州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开展多项暖心行动,打造“零距离”服务,把解决群众的日常事、关心事、麻烦事作为重点工作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人社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一、设立领导值守席,办事沟通“零距离”全流程查看体验办事质效,零距离与服务对象沟通,社保中心领导每周轮值、亲坐窗口为民服务,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查一线民情,聚焦业务经办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研究制定有效措施提升效能,让企业群众办事便捷舒心

  二、深入园区办宣讲,政策传达“零距离”为提升企业员工参保意识,社保中心组织业务精干人员深入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开展了“为民办实事”入企宣讲活动。来到群众身边,了解群众困难,增强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使群众更好享受社保政策红利。

  三、上门入户做认证,便捷服务“零距离”了解到高龄、瘫痪、盲人等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社保中心深入东坝街道辖区开展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用脚步缩短群众距离,用真心化解群众不便,让服务更便捷、更周全、更贴心,让群众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