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传承红色精神,奏响奋进人社主旋律”专题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

9月24日,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传承红色精神,奏响奋进人社主旋律”专题培训在旺苍县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李文武授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培训并讲话。


上午,全体参加人员走进“中国红军城”,实地参观了红31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及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工农剧团旧址等红军遗址,踏着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先辈当年的艰苦卓绝,激发党员干部继往开来的斗志。


下午,李文武副主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深入阐述了基层党建的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五个基本”建设内容,从树牢理念、搭建载体、提升能力、走出误区四个方面给予创新指引,为大家解除机关党建工作困惑给予了“金钥匙”。市人社局人事科科长王建文就如何抓好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


韩飞要求,大家要通过此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一是扛牢基层党建“政治责任”,推动“六个”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增强党务干部的“示范效应”,树立良好人社部门形象;三是探索守正创新的“无限空间”,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四是抓好行风建设“温暖工程”,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全市人社系统机关党建、行风建设分管同志以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