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调研市、区人社服务经办整合工作情况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一网办”“一窗办”“一件事一次办”,减少办事群众来回跑,切实提升窗口经办服务质效,自9月22日起,市本级、利州区人社同类窗口进行整合,为办事群众提供一体化的行政审批、社保、就业、社保卡等经办服务。

9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区调研市、区人社经办整合工作情况。调研中,匡顺华一行现场查看人社服务区大厅整体布局及窗口设置,针对便民座椅、自助取号机等便民设施及窗口显示设置等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同时他要求市区两级人社部门,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充分认识到以人民为中心是政务服务的根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对标最高标准、盯住最好水平,坚持更严格要求,拿出更有力举措,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大窗口”。二是作风建设要再加强,每一个窗口单位、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以“好作风”锻造政务服务的“软实力”,展示广元人社“新形象”。三是窗口建设要再优化,加快入驻事项办事环节优化,拓展线上办事终端,加快数据归并整合,加强大数据研判分析,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四是办事流程要再简便,深挖精简空间,深化集成通办,真正让群众办事只跑一次、一次办成。五是组织保障要再强化,整合机构、整合力量、整合责任,让人社政务服务工作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事事能落实。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生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利州区人社局局长黎伟、利州区社保事务中心主任陈国俊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