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系统开展 “弘扬‘两幅标语’精神,干事创业奋勇争先”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



9月22日上午,青川县人社系统举办了以“弘扬‘两幅标语’精神,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两幅标语’精神,干事创业奋勇争先”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中所闻所感所经历的事,从不同角度挖掘素材,说身边的人,讲自己的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情系民生的情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