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市召开第3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分享:

9月14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3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听取10家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匡顺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第2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议定的4项工作事项落实较好,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取得了预期效果。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调查研究,精准施策,扎实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严格考核,推动会议议定事项落实落地,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

会上,苍溪县石春佐家庭农场、苍溪县汇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旺苍三合茶业有限公司、旺苍天宝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反映了产品滞销、运输不畅、原材料不足、资金短缺等方面的困难问题13个,市级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现场回应,因企施策逐一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得到参会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市级部门和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