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领导干部“走流程”问题通报暨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分享:

为进一步改善公共就业服务办事体验,及时解决群众办事过程的堵点、难点、痛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工作实处,9月9日上午,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走流程”问题通报暨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就业创业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淙钧对前期“走流程”活动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信息收集与统计分析调查陪访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副主任辜友军再次详细解读了《四川省就业和失业登记办法》《四川省就业创业证管理办法》,对两个办法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突出强调,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肖庄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广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目标,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需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简化办事材料、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努力提供更快更优服务,打造“全域、全城、全员”的公共就业服务。二是进一步厘清公共就业服务事项,梳理县、乡、村(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办事清单,推动公共就业服务事项向基层下放,促进公共就业服务就近办、便捷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新政策、新办法的学习、运用,强化对基层就业工作者的业务指导和培训,推动公共就业服务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