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社区“双报到”助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攻坚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08   分享:

9月7日,按照党组织和党员社区“双报到”要求,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利州区嘉陵街道下河街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工作统一安排,对社区中新商城内的宾馆酒店、商铺门面等重点场所开展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联查。通过排查,未发现未接种疫苗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进一步宣传讲解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为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贡献力量,又有效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拉进党群关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