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三季度服务业工资总额监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劳动关系科、工资福利科      发布时间:2021-09-07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监测工作,9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三季度服务业工资总额监测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12个统计监测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二季度各责任部门的履职情况和全市二季度服务业工资总额监测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严建国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工资总额监测工作,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一要对照目标,缩小差距。严格落实市委邹自景书记7月29日在2021年GDP核算支撑指标监测情况上的签批精神,结合《中共广元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的通知》要求,千方百计晋位争优,切实缩小差距。二要紧扣任务,抓好落实。对照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进度,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想办法、添措施,尽全力完成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预期目标任务。三要多方配合,共同推进。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主动履行统计监测工作职责,及时督促所属样本单位按所在地统计部门规定报送统计报表,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