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市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8月27日,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在局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按照会议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学习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个人剖析发言,最后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

严建国在发言时说,我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感受颇深。一个国家要争取民族独立,实现繁荣富强,就必须提高自身综合国力。经过百年努力,中国人民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跨越,现在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持续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

严建国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既振奋人心,又任务艰巨。二要不断学习,提高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高精神境界,涵养内在,在工作中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三要沉下心来干事创业,新中国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是靠无数先烈前辈实干出来的,我们要始终做到心中有事业,手里有活干,努力为广元人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