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干部职工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分享:

连日来,市人社局通过收看直播、党组(扩大)会议、基层党组织集中研讨等方式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广元显著而喜人的变化,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广元发展的美好蓝图,对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更加充满信心。

“报告承上启下、目标明确、令人振奋。报告针对‘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提出更多要求,为推进新时代就业工作指引了方向。”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肖庄说,“我们将持续完善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措施,不断优化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市社保事务中心主任李辉说,聆听了邹自景书记代表七届市委作的报告,使我深受鼓舞,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全民参保、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社保经办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数字化社保转型,坚决守好人民群众“养老钱”“保命钱”。

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李云超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推进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和人才分类评价制度改革,大力实施高端人才聚集行动,加强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为广元打造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程皓表示,将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夯实劳动人事争议预防调解基础,创新仲裁办案方式,加强裁审衔接,充分运用“互联网+调解仲裁”,进一步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效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