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市级国有人力资源公司注册成立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30   分享: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由市政府授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广元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27日注册成立。

该公司属市政府注资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业务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为主,开展人力资源派遣、劳务外包、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劳动监测与保障用工、劳动力技能提升培训、人力资源测评、高端人才寻访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以及由人力资源延展的其他相关业务。

公司运营后,将充分发挥市级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引领作用,强化市县联动,更好整合全市人力资源,有效解决闲散劳动力就业、企业临时用工困难等问题,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