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利州区:心系百姓为民排忧 农民工感谢送锦旗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分享:

近日,拿到被拖欠的工资,农民工柳秋林、周岗德一行来到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一面“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监察员的手中,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接杨雪梅、杨华锋、何建伟等农民工投诉,称某公司拖欠他们25人工资共计金额15万余元。监察大队在核实相关证据后,按要求立案调查,后经多方努力,25位农民工于今年8月拿到了他们的工资,共计15万余元。

近年来,利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始终把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类案件作为劳动监察执行工作的重点,努力探索建立更加便民利民的执行新举措。通过集中多方力量,创新执行手段,加大威慑力度,有效提高了执行效率,最大限度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今年1—7月,该区共帮助1200余名农民工追讨薪资180余万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