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党总支赴下河街社区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分享:

8月25日上午,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市社保事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利州区嘉陵街道办事处下河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携手同行”党员“双报到”活动。


本次党员“双报到”活动主要是对人员较密集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督促社区所辖酒店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市社保事务中心9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逐一走访下河街社区所辖酒店,提醒酒店负责人加强日常管控,在酒店门口粘贴“请佩戴口罩入内”标识,每日对进入场所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并定期对营业场所区域进行消杀。同时,志愿服务队向酒店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佩戴口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确保酒店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