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分享:

8月20日、8月24日,市社保事务中心一、二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谋划打算下半年支部工作。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总结了自身学习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要求以及干部纪律作风整顿12个方面反思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就每名党员的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支书记、主任李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心得体会。随后,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精髓实质。二是要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自觉参与学习。持续开展学习提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通过学史增强信仰信心,提升党性修养,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品德,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不断强化经办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基金安全完整,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了共识。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