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系群众办实事 社保服务受称赞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8月20日,退伍老兵黄先生为市社保事务中心送来一面“解伤残军人之困,排人民群众之难”的锦旗,对市社保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表示诚挚的感谢。

黄先生出生于1958年,是一名退伍残疾军人,已经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但因缴费年限不足和重复参保等问题,一直未能办理退休手续,未能享受退休待遇。市社保事务中心收到本人反映该情况后,立即专题研究,帮助其核实情况,查证资料,最终按照政策规定为其补足缴费年限后顺利办理了退休手续,确保其及时享受退休待遇,老有所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保事务中心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下一步,市社保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让“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实在在落到人社公共服务中,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