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8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检视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匡顺华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党的昨天、立足党的今天、展望党的明天,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我们思考、谋划、推动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

匡顺华对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以更大力度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端正态度,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成功经验、收获前进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以更高热情投身人社实践工作。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广元人社实践、与各自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始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经常性固化学习成果,善于在学习中改造自我、更好推动工作。三是以更严态度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今年是全市纪律作风整顿年,大家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在行动上要严谨再严谨,不断加强作风锻造和纪律约束,坚决守住纪律作风底线,打造过硬政治队伍。

左庆明在点评时指出,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发言积极,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每个党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创新形式学、系统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继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要紧密结合各行业实际,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三是继续在转变纪律作风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深入落实好市委邹自景书记关于作风整顿的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入灵魂,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