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1-08-24   分享:

8月20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市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仲裁院党支部书记程皓同志主持,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张翼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系列文件精神,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党员自身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程皓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列出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带头对自身在党性锤炼、岗位履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方面开展深查细纠,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参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严肃而热烈地进行讨论交流。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总支部书记张翼充分肯定了市仲裁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效果。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着力强基固本,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聚焦发展,在融入大局上持续用力;四是要着力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仲裁工作的动力,为维护好广元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贡献仲裁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