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四届暨川渝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广元参赛作品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8   分享:

为展现川渝农民工文化素养和艺术才华,讴歌他们在发展自我、服务社会中体现出的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四川省第四届暨川渝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广元参赛作品选拔工作。目前,选拔工作已圆满结束。

广元市参赛作品初评会

本次选拔工作经过市、县两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文化广电旅游部门和驻外农民工工作站广泛宣传动员,广元籍和在广农民工朋友踊跃参赛,共收到文学、美术、音乐三大类,诗歌、散文、小说、书法、绘画、摄影、歌词、歌曲八个项目的参赛作品193件。8月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抽调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报送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确定161件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优秀作品展示

据悉,本次参加省级评选的作品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行集中展示,8月21日-8月27日将开启网络投票程序;9月上旬,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开展作品评审;10月上旬将完成参赛作品系列丛书出版并印发大赛表彰决定;10月下旬将举办颁奖晚会暨川渝两地优秀文艺作品汇演,并向作品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