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技工院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8-11   分享:

8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带领职业能力建设科相关人员,深入到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前准备、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各校分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校领导陪同检查。周宇昆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室、宿舍楼、食堂等场所,现场查看了学校消杀记录、出入登记表、教职工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台账,详细了解组织领导、进校检测、防疫物资配备、住宿用餐管理、应急处置流程等防疫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疫情防控、秋季开学前准备和安全管理情况介绍。


周宇昆对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学校更是疫情防控重点领域,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落实落细省、市和所在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举措。


周宇昆强调,要及早谋划秋季开学工作,按照最新要求,细化、调整、完善疫情防控“两案八制”工作方案,熟练应急事件处理流程,把相关防控要求和安排及时告知师生,落实疫苗接种、14天健康打卡和天府健康通绿码收集等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开学时间要服从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要求。


周宇昆要求,各学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校园安全隐患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日常排查,广泛开展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对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意识形态等关键领域的宣传,多措并举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牢校园安全“保护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