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吸引并留住人才对策建议研讨会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8-10   分享:

近日,我市召开吸引并留住人才对策建议研讨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国资委等10余个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事科科长和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单位对于未来吸引并留住人才的对策建议开展激烈讨论,争相发言。严建国强调,人才是促进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尤其是要引进更多科技创新型人才,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单位应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拓展思路,提出更多更好的策略吸引各类人才来广发展;对于本次研讨要形成调研报告供市领导参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