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督导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

8月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宇昆带领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相关同志,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培训学校、直插教学现场”的方式,先后到广元市世纪电脑职业培训学校、广元市美人制造职业培训学校、广元市玛雅美妆职业培训学校、广元市圣美职业培训学校暗访疫情防控管理、体测监测、场所码扫描、日常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督导,发现职业培训学校基本都按要求落实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但个别培训学校还存在没有要求检查人员扫描场所码、未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等问题。

周宇昆要求,职业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场地消杀、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