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剑阁县剑门关镇健民村开展驻村帮扶对接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


根据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8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带队到剑阁县剑门关镇健民村开展驻村帮扶对接工作。

期间,实地查看了健民村村委会办公场所,听取了健民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介绍,现场研究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期间的吃住等后勤保障问题。

韩飞书记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驻村干部要与村支两委干部多沟通交流,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二是要积极融入,要沉下身子,深入群众,真蹲实驻,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开新局、添动力;三是要狠抓发展,要注重农村产业发展,抓产业项目建设,以农村产业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群众致富,确保驻有成效。

离开健民村后,韩飞书记一行到剑门关镇桂花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