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接受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

8月2日下午,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派员来我局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专项督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看、问、听”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对我局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察组指出,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项督查,其目的是对此项工作开展落实进行再发力再促进,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能在末端落地落实,促进干部纪律作风得到有效转变。

督察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突出一个“实”字。一是查摆问题要实,通过自己查、相互提、领导点、集体审等方式,把问题找准找实。二是工作推进要实,将纪律作风整顿与日常工作生活有机结合,从点滴做起,从小事抓起,以整促改,以改促进,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或边改边犯。三是整改措施要实,紧盯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清单,着力纠治工作中的肠梗堵,确保措施具体可行,整改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