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机关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

7月29日下午,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局机关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出席会议并授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考察期间、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期间党员相互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心得体会。

最后,严建国以“激发人才活力,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一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科学人才观;二要明确当前人才人事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三要不断激发人才活力。他强调,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近现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好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