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级劳动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职能职责调整划转的通告
来源:综合执法科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市级劳动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职能职责调整划转的通告


为方便广大群众办事,根据中共广元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劳动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广编发〔202128号)精神,现就市级劳动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职能职责调整划转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2165日起,不再保留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担监督指导、组织协调重大案件查处和跨区域劳动监察执法,以及法律法规明确要求或其他需要由市级承担的劳动监察执法职责,具体工作由其增设的综合执法科以该部门名义承担。

二、自202181日起,将市级承担的利州区行政区域内,除上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担的执法职责外的执法职责下放给利州区承担(广元经开区规划建设范围内由利州区负责)。

三、自202181日起,请投诉(举报)反映市本级管辖的建设领域工程项目监察对象、广元经开区规划建设范围内监察对象(不包含在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的非工程建设领域的企业)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行为的人员,到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投诉、举报和反映(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翠芸路136号区政府第三办公区一楼,电话:0839-6183017)。

特此通告。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730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