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积极响应 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分享:


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有反弹态势,7月29日下午,朝天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永宗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区人社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职责,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和广元“北大门”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状态、侥幸心理,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坚持常态化防控与重点防控相结合,既要做好局属办公区域、老旧宿舍区域的常态化防控,又要做好人社便民服务窗口、人力资源市场等重点区域及职业培训、人事招考工作的疫情防控,同时,局办公室牵头做好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储备。三是严格执行报告审批制度,行业人员必须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出市的规定,因特殊原因确需前往其他地方的,均需向主要领导报告,获得批准后才可前往。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合理划分责任区域,各分管领导要管好自己所分管领域的人、事、物,严格执行好大事报告制度,做好创卫与防疫工作两位一体协调推进,同时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