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国卫迎复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

7月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双报到”社区——利州区嘉陵街道下河街社区,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了“助力国卫迎复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对社区辖区内部分老旧小区进行了垃圾和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清除、电动车和自行车整理停放等环境卫生整治。



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营造了良好的国卫迎复审氛围。机关第二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志愿服务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全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