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华副市长调研我市家政(月嫂)品牌培训工作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

7月21日,吴桂华副市长调研我市家政(月嫂)品牌培训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利州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桂华一行先后到广元凤凰职业技术学校、广元市玛雅美妆职业培训学校,实地调研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员等4个家政品牌培训班,了解近年来学校培训的家政服务学员就业和收入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参训学员插花及婴幼儿护理等家政服务技能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桂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家政服务品牌培训工作,充分认识家政服务培训在推动家政品牌建设的重要作用,把抓好家政服务培训作为贯彻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吴桂华强调,要紧盯目标,高起点制定家政服务品牌建设规划,建立家政服务培训基地,积极抢抓成广合作、渝广合作、杭广合作等战略机遇,加强与省内外优质家政服务企业和大中专院校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打造“专、精、特、新”广元家政服务品牌。吴桂华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从统一品牌打造、制定品牌标准、建好培训中心等方面,高效率推动家政服务品牌建设提档升级。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就近年来全市家政(月嫂)品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商务、卫健、民政、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培训机构、广元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对推进家政服务品牌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