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苍溪县:东西部劳务协作结硕果  首批13名劳务人员顺利启程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

“终于找着工作了,这心里面吊了半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不容易啊,党和政府是真正在为我们着想”,白驿镇花红村50岁的王兴高激动的说。这是王兴高赋闲在家半年多后首次外出务工,这个淳朴的汉子眼角露出激动的泪水。

7月14日一早,由苍溪县人社局组织的第一批13名赴浙江杭州余杭区务工的东西部劳务协作专车顺利出发。

据悉,此次首批赴余杭务工人员均是在参加6月14日“余杭·苍溪”首届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后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统一接送,统一安排岗位的苍溪籍劳动者。出发仪式上,县人社局还为13名务工者准备了充足的口罩、面包,水等生活物资,表达对他们顺利出行的祝福。第二批15名务工者也将在月内出发赴余杭务工。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我们计划在年内还要召开1-2场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实现余杭-苍溪两地人力资源信息有效对接,搭建劳动力供需合作信息平台,拓宽苍溪籍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据苍溪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阳艾利介绍。

在今年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启之际,余杭·苍溪携手踏上东西部劳务协作新征程,以举办专项招聘会,搭建精准对接平台为抓手,两地人社部门还将进一步紧密协作,为苍溪籍在余杭就业人员提供精准培训、岗位对接、政策享受等全方位服务,共同把余杭打造成为苍溪籍劳动者高质量转移就业基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