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召开社银合作座谈会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分享:

7月16日上午,为强化风险管控,持续做好社银合作相关工作,市社保事务中心邀请合作银行召开社银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社保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各家银行发放平台设置情况,各合作银行就《基金业务合作协议书》具体内容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一是要持续加强社银合作,社银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业务支持和合作关系;二是要不断强化风险管控,严格按照《基金业务合作协议书》履行义务,确保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到位;三是要提升经办服务质效,推进社银合作业务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座谈,社银双方将不断完善协同合作工作机制,强化经办服务管理,共同维护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守住守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