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有力有序推进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分享:

7月12日,剑阁县人社局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养老保险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李必众主持,各党组成员、原各经办机构负责人、相关股室2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监察组副组长王兰。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黎明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推进会暨全市养老保险专项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剑阁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市局专项整治排查循环检查的工作通知,提出一是要继续提高重视,认真开展排查,全面真实反映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二是要把握有效时间,针对重点业务、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等高风险点开展“回头看”;三是要对发现涉及基金追缴的情况,建立追缴台账,积极开展基金追缴工作,保障基金完整。

最后,李必众要求一是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不怕亮问题,敢于晒脓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补短板,整改有方案,整改要彻底;三是坚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以岗位管责,流程管事,制度管人为目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