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暨承建商进场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

7月8日下午,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暨承建商进场会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杜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工作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安排系统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一卡通”阳关审批系统建设的重要性。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梳理流程,要加大部门间数据共享。要借助现有有利条件,将工作做实、做好、做深、做细,并建立长效机制,为社会综合治理提供基础支撑。要紧盯目标任务、工作职责、时间节点,确保7月底前完成首批纳入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23个项目的建设,12月底前全面实现“三个阳光”的目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