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系统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防范化解社保基金管理风险。7月7日,旺苍县人社局召开了人社系统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管理,规范业务系统授权;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稳定经办队伍,提升服务水平;明确职能职责,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对下一步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各乡镇分管人社工作负责同志和具体业务经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