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人事科、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风貌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党员在红星公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庆七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划一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嘹亮的歌声在红星广场久久回荡,也让大家牢牢记住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党员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昂扬向上的音乐声中,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的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同志现场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老党员们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组织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在建党百年前夕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特别温暖、特别感动、特别光荣。

韩飞同志指出,过去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如今,我们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跃居世界前列。如今,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所以,我们一定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韩飞同志强调,我们党之所以成为百年大党、铸就百年辉煌,关键就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前赴后继,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50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希望广大老党员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社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后,韩飞同志率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积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让党徽继续闪光,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宣传中心)等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