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七一前夕,昭化区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局共产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非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文祥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铭刻在每一位党员的心头,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品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吴满林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吴萍同志、年轻党员代表陈玲同志、预备党员代表肖恒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我的入党故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入党故事,在全局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以“以史铸魂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践初心”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史知纪明法成果转化推动业务融合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就遵守党纪党规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激情,凝聚奋斗力量,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分A、B组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红色歌曲轮唱,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奏唱红色歌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情谊,同时,为推进十四五时期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会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与“我与党旗合张影”留影纪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接续奋斗,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